西安国际港务区及西安综合保税区介绍

西安国际港务区是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打造内陆开发开放高地而设立的开放型经济先导区和现代服务业核心功能区,是陕西、西安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重要抓手,是联接“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平台,是内陆地区开发开放的新引擎。

查看详情

29

2018/10

恒丰银行陕西省医疗器械协会金融服务建议书

恒丰银行于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经过整体股份制改造,成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英文名称为Evergrowing Bank Co.,Ltd.。总部设在山东省烟台市。目前,设有青岛分行、济南分行、南京分行、杭州分行、成都分行、重庆分行、烟台分行、福州分行、昆明分行、西安分行、宁波分行等11家一级分行,在苏州、绍兴、东营、义乌、济宁、滨州、乐山、温州、无锡、达州、南充、聊城、德州、潍坊、南通等地设立15家二级分行,共148家分支机构。正在积极运作北京分行、上海分行等机构的设置,加快推进“全国布局、走向世界”战略目标。2008年6月成功引进新加坡大华银行为战略投资者。

29

2018/10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业银行)一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立足县域和城乡两大市场,实施差异化竞争策略,着力打造“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服务品牌,依托覆盖全国的分支机构、庞大的电子化网络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29

2018/10

西安国际港务区及西安综合保税区介绍

西安国际港务区及西安综合保税区介绍   日期:2018年5月22日   一、西安国际港务区简介   西安国际港务区是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打造内陆开发开放高地而设立的开放型经济先导区和现代服务业核心功能区,是陕西、西安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重要抓手,是联接“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平台,是内陆地区开发开放的新引擎。   西安国际港务区位于西安主城区东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