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7

-

08

陕西省医疗器械协会现场考评义齿加工诚信企业

作者:


 

 

 

 

  7月13-19日,由陕西省医疗器械协会秘书长张庆乐、办公室主任杨虹、义齿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刘刚一行代表陕西省医疗器械行业诚信企业评选小组,对我省西安、咸阳、宝鸡、杨凌、铜川等地初选义齿加工诚信企业进行现场审核考评,先后走访了陕西前进齿科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西安新定远精密齿研有限公司、陕西精益齿科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杨凌嘉冠义齿制作公司、铜川明珠义齿有限公司、咸阳中信义齿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企业。评选小组一行听取了各家义齿公司关于安全生产、规范管理、员工培养、厂房设备、规划发展、诚实守信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实地查验,对个别企业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重要的整改指导意见。
  评选小组通报了陕西省医疗器械行业诚信企业评选标准和活动开展情况,按照程序采取听汇报、看资料、现场交流和实地查验等方式。全面掌握评选单位情况,旨在客观公正的开展评选,选树一批在社会上“值得信赖”的优秀义齿加工企业;同时,评选小组还介绍了一些企业好做法和经验,指出存在的共性问题。希望义齿企业加强沟通联系,抱团发展,共同推动我省义齿加工行业更好地发展。
从以上义齿加工企业的现状来看,近几年我省义齿企业紧跟国际高端义齿加工业发展潮流,从高端义齿生产技术引进到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得到了较快发展,陕西前进齿科新技术开发公司等部分企业已经率先引进高端进口3D激光义齿打印设备,建立3D数字化加工中心等,大部分企业能够按照新《条例》和配套规章规范,注重质量、诚实守信,企业各方面良性发展,但也有少数企业管理不够规范,甚至有严重缺陷,存在得过且过侥幸心理等。
  参评企业非常重视此项活动,纷纷对省医疗器械协会及义齿产业分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本次陕西省医疗器械行业诚信企业评选活动严格按照评选条件以及企业自荐、秘书处初审、评选小组实地考评、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表彰了15家诚信企业。旨在通过评选活动,进一步树立榜样,相互学习,加强行业自律和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我省义齿加工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供稿:陕西省医疗器械协会义齿产业分会刘刚)

 

 

 

企业,义齿,评选,发展,行业,加工,医疗器械,小组,有限公司